寫作日期:2016 8 6
這是從我國中就跟著我的粉紅天使熊布娃娃
讀書時期的我   一看到她   就決定把她帶回家了
自從我陷在人生的低谷後   她就一直默默的 
待在角落   受我冷落
現在我克服了人生的難關
開始享受生活 
前幾天   我看到她依然默默的待在角落
布滿了灰塵   眼神落寞   腳腳的縫線還掉了
想起國中時   我是那麼的喜歡她 
她是那麼的可愛
一個   夢幻的粉紅熊熊小天使
我把她抓去洗澎澎 
放在室內晾乾
並聽上帝的話
幫她拍了一張藝術照
好可愛  好可愛的熊熊
粉紅小天使熊娃娃的眼神   突然變得閃耀
她彷彿發出了光
她似乎懂得雅茹又注意到她了
我拍下她的照片   一直想著 
好可愛   好可愛 
可愛的   天使熊娃娃
未來的日子還請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u雅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